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原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警方拘留15天

2010年11月10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大宽资料图。

  昨天,本报接到知情人报料,11月7日,赵本山和小沈阳原经纪人高大宽(身份证登记姓名为高嵩)因在朝阳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获。此外,警方根据高大宽提供的线索,随后又抓获了几名吸毒人员。目前高大宽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海淀公安分局,警方证实确有一名叫高嵩的男子因吸毒被拘。

  说到高大宽,应该说是国内最知名的经纪人之一,因为他负责经纪业务的艺人是赵本山和小沈阳。

  据悉,高大宽已经跟随赵本山10年,由于他经常跟随赵本山出入春晚台前幕后,所以他的曝光率也逐渐增多,因此被称作是赵本山的“经纪人”。有知情人士曾经对“经纪人”身份给予解读,“说高大宽是‘经纪人’,里面有些误会,在公司里负责一些对外事务,更像是新闻发言人。”但是不管本山传媒如何界定高大宽的职务,对媒体和公众而言,他可以代表赵本山回应各种正面或负面新闻,而赵本山和他对于“经纪人”的称谓并没有提出异议,便也成了真正的经纪人。

  随着小沈阳的蹿红,高大宽更多地出现在小沈阳的身边,担任他所熟悉的经纪人一职。据说,高大宽成为小沈阳的经纪人,是因为他在赵本山面前逐渐失宠,所以赵本山将他派给了小沈阳,不过这一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

  今年8月,有媒体爆出“赵本山将高大宽炒了”的消息。对此,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曾经出面平息传闻,称“赵老师炒掉高大宽属于子虚乌有的传闻,两人之间并无隔阂,高大宽只是独立出来希望在北京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此后,高大宽便在娱乐圈销声匿迹。

  昨晚,本报记者就此事拨打了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的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记者穆奕 易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