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年前爆料"央视主播骂人"被影射朱军 崔永元道歉

2010年11月10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年前,崔永元爆料央视一位主持人在采访完某艺术家后,骂其“这傻×今天真配合”。此后,公众猜测该话影射朱军,对朱军造成困扰。昨天,崔永元在搜狐微博上首次正式向朱军道歉,称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

  2005年,崔永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我看这个节目时,他(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呕吐。”虽然当时他并没有指出这名主持人是谁,但公众几乎一边倒地把矛头指向了《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

  日前,朱军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再次谈及这一事件,称当时为此痛苦了半年,“这个波澜大概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年的春节前后,很多人因此怀疑到我的人格,那段时间觉得挺痛苦的,觉得好像被别人侮辱了。”时隔五年,朱军说到这件事依然不能平静,“我依然觉得有一份委屈。因为它毕竟历时那么长一段时间。”朱军说这是他目前为止承受的最大的委屈。

  昨天凌晨4点,崔永元更新自己的搜狐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博文中崔永元表示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记者许青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