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回应乐基儿期盼“忘记过去”:我一向很开心

2010年11月10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舒淇昨晚出席《ZING慈善摄影展及闭幕仪式》时,回应有媒体指她当年跟黎明分手患抑郁症的报道。她斥有关媒体将其访问内容搬来搬去,自己所说的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提到“黎明嫂”乐基儿希望她忘记过去,开心地生活,舒淇强调:“我一向好开心!”不过她承认情绪上曾出现抑制,是在拍电影《最好的时光》时出现,原因是太投入角色难以抽离。她说:“当时的拍摄状态,感到精神分裂,抽离不到,太入戏了。”

  当被问及现实的感情生活上,能否如拍戏般难以抽离时,舒淇坦言:“对感情,一定会很投入。两个人可以一齐,当然开心,但要断的时候就应该断。就像拍戏一样,演完之前的角色,就要投入另一角色。”能否在感情事上表现潇洒,舒淇说:“面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做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