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明星从政压力大 陈思思范冰冰宋祖英回应质疑

2010年11月10日 10: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青年歌唱家陈思思由“兵”变“官”,她被任命为二炮文工团主管业务的副团长,与此同时,“范团长”范冰冰的续任也广受关注。有网友质疑作为娱乐圈的大明星,她们能在领导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吗?会不会只是个挂名团长呢?对于这些质疑声,昨日,范冰冰工作室黄小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身兼数职,但范冰冰还是在尽力做好西影厂的工作,其工作室也会跟西影厂相互支持。

  现象

  明星头衔多,有人当“团长”,有人是“院长”

  近日,明星当官的新闻很受关注,继范冰冰续任西影厂演员剧团副团长的消息之后,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任“二炮文工团主管业务的副团长”、腾格尔成“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等演员的官职纷纷被媒体曝光。一时间,明星从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有不少网友还将其他明星的官职都公布在网上。在这份名单中,大家可以发现不少活跃在娱乐圈一线的大明星的名字。

  明星为什么从政?网友分析说这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关系,“这些大明星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他们确实有才,属于专业人才走上领导岗位。而且他们能给这些单位带来无形的影响力。”网友的分析获得了证实。西部电影集团副总经理赵平的话很有代表性。他坦言,“范团长”为西影厂传回了大量的电影最新信息和动态,为拍新电影作决策提供了许多重要信息。此外,“范团长”还带来不少中肯的建议,甚至为西影输送了很有潜质的新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