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是“小三”? 被指不择手段抢回前男友

2010年11月10日 11: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人教母”Lady GaGa近日被炮轰是“小三”,不择手段,抢回了前男友吕克·卡尔。

  2008年,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此后,吕克·卡尔认识了女演员亚历克斯·斯特宾斯,正当两人感情发展得火热的时候,Lady GaGa舍不得旧爱,成功与吕克·卡尔复合。

  亚历克斯·斯特宾斯对Lady GaGa的行径,恨之入骨,她表示,“这真的很让人相信,这位非常著名的女人,竟然会不择手段,让前男友回到自己身边。”她还透露,吕克·卡尔当初与Lady GaGa分手,是因为他忍受不了Lady GaGa的坏脾气,“Lady GaGa是个嫉妒心非常强的人,这次吕克·卡尔和她复合,是在她央求之下迫不得已作出的选择,她是我所见过的心肠最坏的女人。但是,我不会和她近距离对峙,因为她的实力太强大了。”

  而对于亚历克斯·斯特宾斯的言论,Lady GaGa和吕克·卡尔的发言人均拒绝作出回应。 (于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