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军周韵戏外期待金婚 郑晓龙回应广告过多质疑

2010年11月10日 11:3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多得令人眼花缭乱,刚在《金婚》续集《金婚风雨情》中扮演痴情男子的胡军,却相信娱乐圈也会有金婚的感情存在,女主角周韵也表示演完该剧后,她对“金婚”也充满了期待。

  《金婚风雨情》下月初将首度在卫视播出,该剧在以编年体的形式讲述了两对夫妻的婚恋故事。胡军扮演的耿直是一位抗美援朝归来的志愿军英雄,是拥有光明前途的英俊帅小伙。周韵饰演一位年轻漂亮的医生舒曼,因为有着资本家的出身背景,使得两人的结合遭遇了重重阻碍。最终,耿直甘愿脱下军装,与舒曼走到了一起,共度50年的婚姻生活。昨日,已婚的胡军与周韵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期待金婚时?胡军说道:“任何人都不能预见明天的事情,所以还是不要定太远的目标,应当着眼眼前。(你相信娱乐圈也会有金婚吗?)我相信,我爸妈就马上进入金婚了,到时候我会为他们办盛大的庆祝会。其实娱乐圈也是有真实感情真实生活的。”周韵表示自己跟姜文的婚姻虽然刚上路,只想每天过得开心;不过演完舒曼后,她对“金婚”的婚姻生活也产生期待。

  对于周韵来说,在剧中姜文还客串了一个试图拆散她跟胡军的“坏人”。导演郑晓龙透露姜文事隔十多年再度上荧屏,并不仅仅是因为要捧妻子的场,“这次能请动姜文,也是看我的面子。”原来姜文与郑晓龙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会相约喝茶聊天,他们的友谊自然是缘自多年前《北京人在纽约》的合作。

  此前,《金婚风雨情》在地方台播出时,最大非议是各种直白的广告植入,某食用油和某冰箱的广告甚至贯穿了剧情,还出现在演员的台词里。谈及此事,郑晓龙感叹很无奈:“底下也争过吵过还拿掉了很多(广告),但这是制片部门的安排,导演也没有办法。”他感叹当年拍《北京人在纽约》时的广告植入比现在简单许多,广告商只要出Logo就行,现在却拿剧本去改台词。记者 陈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