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乃亮高调透露恋爱经过:和李小璐已交往一年多

2010年11月10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乃亮

  家庭伦理剧一直占据着荧屏的重头,由李文龙执导,萨日娜、李成儒、贾乃亮主演的40集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将于本月22日亮相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每晚19∶35与观众再度回归经典的情感话题。昨日,该剧主创相聚京城,与媒体共话该剧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其中,传闻与李小璐陷入爱河的贾乃亮成为记者“围攻”的焦点,也许是新剧将播心情大好,贾乃亮首度确认恋情并高调透露了与李小璐的恋情经过。

  在《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扮演命运多舛的单身妈妈裴书玲,从风韵少妇一直演绎到年近古稀的慈祥老妈妈,年龄跨度四十载。一向以“荧屏慈母”形象出镜的萨日娜这次作出很多突破,演绎无法超越的“极致”妈妈,劳改多年,泼辣彪悍,“护犊子不要命”,被冠以“野蛮妈妈”之名。

  “金马奖最年轻的影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情自从曝光后,就备受外界关注。在《你是我的生命》中,贾乃亮扮演的桑岩在与恋人经历种种磨难后,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剧外贾乃亮与李小璐的恋情究竟进展如何,同样让众人关心——虽然上半年圈内已有传闻二人陷入爱河,但二人从未正面承认此事,李小璐更是一被问及此事立刻封口,让恋情真假迷雾重重。而也许是新剧将播心情大好,昨日贾乃亮首度确认并高调透露了与李小璐的恋情经过,“谢谢大家关心,其实我和小璐已经交往一年多了,这还要感谢媒人董璇,要不是她我就没机会认识小璐。我们彼此感觉很对,从朋友过渡到恋人,整个过程很自然。”他还透露,最初是自己追的李小璐,“必须是我追她呀! ”

  眼下娱乐圈正掀起一股 “订婚狂潮”,当记者向贾乃亮问及是否已计划和李小璐订婚,赶上这股“订婚潮”,他笑言,“看到最近大家订婚很多,我确实也挺着急的!不过我俩眼下还是更注重事业,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了感情拍戏时更能真情流露了。 ”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