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片场挨冻影响发挥 提前派人送Lucas返港

2010年11月10日 15:1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携宝贝儿子抵沪赶拍《极速天使》的张柏芝最近成为媒体追访焦点。昨日在1933老厂房,张柏芝拍完了《极速天使》的最后一场戏。记者了解到,明天张柏芝又将赶赴横店开始《杨门女将》的拍摄工作。

  提前派人送儿子回港

  《最强囍事》、《杨门女将》、《极速天使》新戏连轴转,张柏芝的时间就是金钱,即便又要赶戏又要带儿子,每天只能够有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过只要一出现在片场,张柏芝永远是一副加足马力的样子,踩着6寸高跟鞋,健步如飞。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专心拍戏,张柏芝已经提前一天派人送儿子回港。

  昨日上午9点,记者接到线报后赶到1933老厂房时,张柏芝、汤唯、刘若英以及日本当红女演员北川景子都已悉数到位。现场拍摄的内容是北川大婚,张柏芝、汤唯、刘若英等作为她的好友到场祝贺,而张柏芝和刘若英更将计就计,借着抢花球的机会让汤唯和男友言归于好。和之前在淮海路拍摄时的休闲打扮不同,婚礼现场张柏芝换上了今年最流行的斑马纹礼服,妆容精致。虽然气场强大,在抢花球环节,张开双臂气势汹汹的张柏芝还是败给了汤唯。

  片场挨冻影响发挥

  昨日的上海寒意很浓,张柏芝穿着露肩礼服,戏外冻得发抖,戏内还要故作淡定。不过,影后也是人,虽然已经和刘若英两个人狂啃饼干取暖,但仍旧冻得一边讲台词一边牙齿打战。一次、两次、三次……马楚成接连喊了七次“卡”还不肯收工。“忍无可忍”后,马楚成从导演位子上弹起,冲到张柏芝面前,拿起身边的报纸,对着张柏芝的脑袋就是一下。张柏芝“挨打”急坏了身边的化妆师、发型师,一下子冲上去三四个人安抚导演。“导演,别!我们重新搞发型又要好久……”

  乘着发型师吹头发的间隙,张柏芝让助手取来羽绒服,捂足五分钟后,咬紧牙关的她终于顺利从马楚成手下成功“脱身”。

  为了避开记者,张柏芝将自己原定7点半的飞机改签至4点半,最后一个镜头完成后,迅速赶赴机场闪人。记者 杨磊 实习生 丁嘉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