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家英患暂时性颜面神经麻痹 承认眨左眼已有困难

2010年11月10日 15:1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家英患病,身为妻子的汪明荃十分紧张

  罗家英日前在微博透露患上贝尔氏麻痹症(暂时性颜面神经麻痹)。前晚,他与太太汪明荃完成加拿大巡演后返回香港,罗家英承认自己眨左眼有困难,左边嘴角有点僵硬。他坦言病发时一度想要退出娱乐圈。

  见到大批媒体在机场守候,罗家英让汪明荃代为回应问题。汪明荃表示五天前,罗家英突然说左眼好干、不舒服、眨不了眼,医生诊断后,证实是感冒菌影响第七神经线,即贝尔氏麻痹症。罗家英称患上贝尔氏麻痹症,主要是抵抗力差,被感冒菌侵袭。他说话时左边嘴角有点僵硬,有些歪嘴。被问生病是否感觉恐惧,罗家英说:“不是好惊,我当时好镇定,只是在想可能随时要收山。”虽然患病,但罗家英稍后还要去山东演出,罗家英笑言:“做艺人,签了合约便要做。”(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