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不改"大炮"本色:现在的导演大都自以为是

2010年11月10日 16:24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唐国强、孙海英联袂主演的《借问英雄何处》日前在芙蓉镇开机。开机仪式上孙海英依旧不改“大炮”本色,他这次瞄准的不再是冯小刚,转而指向整个中国影视圈。孙海英称,现在的导演大多“自以为很厉害,其实很一般”,还说自己这么说都是出于想挽救影视圈。

  孙海英表示,他认为目前中国影视没有好看的,没有值得佩服的作品,“这个圈子的人都是在混,感觉是每况愈下。”而曾经表示“从来不跟不学无术的人交谈”的孙海英也认为自己是和善的人,近日多番嘴仗让他觉得媒体曲解了自己。“没有一个人和我合作是不愉快的,我从不让人感觉不舒服,也不把意见强加于人。我是抱着责任心想挽救这个圈子,可是大家都不听我的。”

  该剧女一号是今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的选手杨秀措,她在剧中饰演孙海英孙女。而孙海英相当看好她。“这个孩子非常不错,非常纯朴。电视剧拍摄完后,只要她愿意,可以到我的学校学习专业的表演,费用全免。”(华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