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涯赤子心》广西首播 隋俊波称自己是"剩女"

2010年11月10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隋俊波(右二)、陆子艺和孙天宇在和观众玩互动游戏。
隋俊波演唱《天涯赤子心》歌曲《没有你我过得更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1月10日电(记者 蒋雪林)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由寇世勋、隋俊波、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励志苦情戏《天涯赤子心》,11月10晚将在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主演隋俊波当天出席观众见面会时戏称自己是“剩女”。

  她在接受电视台记者的访问时说,虽然出演了《护士长日记》、 《极度危机》 、《起跑天堂》、《冷雨》、 《给我一支烟》,《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多部电视剧,但由于自己已经不是20出头的小女孩,在恋爱上相当谨慎,和戏中的男搭档很难产生爱情。

  隋俊波生于1979年11月2日,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至今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隋俊波当天携陆子艺和孙天宇两名小演员出席了南宁的观众见面会。

  《天涯赤子心》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亲情、爱情、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被媒体誉为“重磅催泪弹”。青年演员隋俊波首次挑战后妈角色,直言后妈不易做。

  该剧和众多苦情戏不同的地方在于不仅“催泪”还催人奋进的励志精神,糅合了各种情感元素,不但有亲情、爱情,还有友情、同情、善良之情、悲悯之情、感恩之情等人间最美好最温暖的真情,相信能让观众得到持续的感动和激励。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