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望高大宽醒悟 好友称其吸毒因交友不慎

2010年11月11日 09:00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不要拿压力做借口,吸毒不是寂寞,要赶紧回头!(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西都市报从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相关人士了解到:11月8日,赵本山、小沈阳的原来的经纪人高大宽,因在朝阳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获。据了解,警方根据高大宽提供的线索,随后又抓获了几名吸毒人员。目前高大宽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相关人士,原名叫高嵩的高大宽,确实因吸毒被拘。

  华西都市报记者长期追踪采访赵本山,多次与高大宽面对面接触。高大宽跟随赵本山10多年,包括小沈阳的演出,大都是由高大宽负责。赵本山在春晚表演的小品,高大宽还参与创作、编导。但今年初,高大宽突然离开了本山集团,一人来到北京“北漂”,突然又爆发吸毒事件,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先后采访本山集团刘双平、王小利以及高大宽家人,了解到有关内幕。

  警方消息:首次吸毒被抓,只拘15天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相关人士介绍:11月8日晚,海淀警方接到了群众举报,声称海淀某小区有人吸毒。海淀警方禁毒缉查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在开始敲门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并不愿意开门,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后才不得不打开房门。民警随后将该中年男子控制,在依法进行搜查时,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随后这名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显示,这名中年男子的尿检中冰毒呈阳性,属于吸食毒品。这名男子自称叫高大宽,但身份证上的姓名为高嵩。

  海淀警方根据法律规定给予高大宽治安拘留的处罚。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只拘留15天。

  好友披露:吸毒是交友不慎

  高大宽跟随赵本山10多年,不仅是赵本山的前经纪人,也是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他一直是赵本山的代言人,赵本山的一切活动都由他向外发布消息。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去沈阳采访赵本山,曾听到一个幽默小段:“一过山海关,就提高大宽;提了不好使,再找赵本山。”

  昨天,高大宽在北京的好友维维介绍道:高大宽很有上进心,他跟随赵本山十多年耳濡目染,学到了不少艺术创新。他一直有影视梦,想独立拍片。在今年春晚后,他正式向赵本山提出想趁年轻,在北京自已做一点电影方面的事,赵本山同意了。

  今年3月中旬,高大宽离开赵本山,一个人来到了北京发展,成了“北漂一族”。离开赵本山的明星光环,高大宽闯荡得很艰难。经过几个月的策划,高大宽曾创作了一个剧本,准备拍成电影。但找了几个投资方,都因各种原因没有成功。令高大宽十方失望。心情苦闷,经常和一帮朋友喝闷酒,这些人中有人吸毒,一时禁不住诱惑,他好奇地拿回家中品尝,谁料被人举报,被警方抓获。

  维维说,其实高大宽这个人为人挺好的,也很有艺术才华。交友不慎,犯下如此之大错,实在可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