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凯接替潘粤明出演《为你而来》 演绎凄美“纯爱”

2010年11月11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凯《为你而来》演绎凄美纯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去年因潘粤明车祸事件而一度搁浅的电影《为你而来》日前于福建开机拍摄。据悉,该片此次重新开拍主演阵容全部更换,在电视剧《奋斗》中有不俗表现的郑凯接替潘粤明,领衔片中男一号,与之对手戏的另外两位女主演则由夏如芝与霍泥芳担当。该片幕后团队颇为坚实,导演瞿友宁刚刚摘得本年度金钟奖最佳导演奖,而编剧则是06年推出电影《天狗》并一举拿下国内外各大电影节二十余项大奖的郑宏志。

  潘粤明下马 瞿友宁钦点郑凯

  《为你而来》讲述了两岸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扣人心弦而又不乏理性。片中郑凯饰演的男主人公林德为一名摄影师,机缘巧合之下陷入了一场情感纠葛,但命运似乎早有安排,为救自己心仪的女孩,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大有苏东波《江城子》中“生死两茫茫”意境。

  《为你而来》此次重新开拍引发外界不少联想,特别是潘粤明的下马似乎印证了车祸后与剧组的不和传闻,而制片方也并未就此事有过多解释,只回应接替潘粤明的郑凯为导演瞿友宁钦点,编剧郑宏志也觉得其本人与剧本中的人物形象相吻合,而且气质丝毫不压于一些所谓的线上明星。据了解,郑凯眼下签约于一手捧红杜淳的强视传媒,去年在该公司的大手笔制作《湘西喋血记》中任男一号,据传是老板游建铭近两年重点栽培的对象。

  帅气小生演绎凄美“纯爱”

  他曾经是电视剧《奋斗》里那个用乐观态度面对人生的“哑巴弟弟”,虽然戏份不多,但青涩的微笑和纯真的情怀让不少人铭记。据悉,电视剧《奋斗》后,郑凯一直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期间更是应邀与当红小玉女陈意涵拍摄情感短剧《心情spa》,反响不俗。此次电影《为你而来》中,郑凯一改往日青涩,其饰演的摄影师相对成熟,虽有点胡子拉碴,但型男魅力依旧十足,其在微博发出的剧照,依然引得粉丝惊呼。

  “谁闯入了我的世界,谁又是谁的过客,今生今世注定为你而来。”记者透过郑凯微博了解到,《为你而来》似乎有别于爱情片惯用的圆满收场,其风格在浪漫的基调上大有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中的凄美“纯爱”风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