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连线20分钟要价40万?经纪人称疑为中介搅局

2010年11月11日 15:2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宇春“被天价”(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陕西音乐广播988的主播安柯羽在微博中发布一条消息,“某选秀冠军,电话连线,问我们有没有预算,20分钟要40万元,身价高我承认,不过我想说,你简直现在没有什么曝光率,而是名气虚高、价位虚高!”

  之后安柯羽透露了此冠军正是李宇春,“我们这个月的主题是音乐VIP———大牌驾到,每天连线艺人,这两天我的同事一直在联系李宇春,终于找到了一位潘先生的电话,对方直接问我们有预算没,我们说只是20分钟电话连线,对方就说要40万元。”安柯羽表示,“我们之前还连线过马天宇、许飞、江映蓉、李炜等,都没有发生这么离谱的事情。”

  20分钟开价40万元,而且只是连线并非商演,李宇春为何能要这么高的通告费?开价的那位“潘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宇春这样的艺人需要宣传吗?”他还建议将活动搞成商演性质,时间可以延长,但费用是45万元到50万元。对于个人身份,潘先生表示自己的公司专门负责李宇春的商演、代言等商业活动。

  然而李宇春的经纪人胡英鸫则回应:“我们公司的艺人上媒体这种连线的节目,都是不会收费的。那个潘先生和公司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已经转交到公司的法务部跟进。” (罗媛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