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佘诗曼卖爱巢狂赚868万 旧爱郑嘉颖落寞租房(图)

2010年11月12日 09:0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佘诗曼和陈浩民当年热恋,经常于海景台爱巢出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无线一姐佘诗曼和视帝郑嘉颖这对过气恋人,自去年分手后命运各异,佘诗曼除了凭人气剧集《公主嫁到》荣升台庆颁奖礼视后顶头大热外,原来她在2003年以500万港币购入自住的北角云景道海景台高层B室单位,日前以1368万港币高价出售,账面劲赚868万港币;反观郑嘉颖不仅人气急跌,他前日更自爆积极赚钱也难追楼价,至今只能做租客而无缘做业主。

卖掉与陈浩民的旧爱巢

  佘诗曼事业运畅顺,就连投资眼光也独到过人,前日有地产市场消息传出,指佘诗曼7年前购买的北角单位,近日成功售出,价钱劲升一倍有多。据悉,佘诗曼的香闺面积约119平方米,三房一厅,可俯览维港无敌海景。其实佘诗曼早于上月出席房地产活动时,已暗示卖楼消息,当日她还认叻说:“我投资物业至今,从来没亏过钱。”原来当时她已密谋放盘。

  有关佘诗曼的海景台故事,可谓极其曲折。话说她早年居于清水湾孟公屋村屋,与前绯闻男友林家栋做邻居。2002年3月她和陈浩民合演电影《飘忽男女》时相恋,拍拖半年即买海景台筑爱巢。有传佘诗曼曾获高人指点,指她若要在事业上有好发展,就必须近水,故她才拣海景台对着靓海景。此后,2005年佘诗曼凭《凤凰四重奏》成为TVB首位双料视后,一姐地位稳如泰山。到2004年,佘诗曼又以个人名义、以456万港币购入鸭脷洲深湾轩第3座的61平方米的高层单位,有指当日她与陈浩民一起看楼。奈何“陈佘恋”随后告急,2006年分手后,男方撤离爱巢,但他对佘诗曼念念不忘,翌年潜返海景台,租住该大厦一单位,博与佘诗曼近水楼台;陈浩民更曾发表翻挞宣言,扬言对佘诗曼“仍然在等”,期间又有传马德钟夜访佘诗曼香闺,撞正陈浩民而大吵一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