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明年3月海南办婚礼 被疑为汪小菲事业造势(图)

2010年11月12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历经多段为人熟知的感情后,终于将踏上红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大S和汪小菲被爆婚期已确定,将于明年3月27至29日期间在海南举行,由于汪小菲正在当地筹备顶级度假酒店,被外界认为是为汪小菲事业造势。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才传出“大汪恋”明年将在北京、上海与台湾三地举办婚礼,昨婚礼最新日期被爆将在明年3月27至29日于海南岛举办。不过张兰昨却不愿证实消息,仅说:“我不知道,这是个人问题,不想回答,你问他们。”而大S助理荳荳说:“目前没收到这样的消息。”

  汪小菲曾在微博大谈海南岛房地产及顶级酒店计划,他透露:“来海南有段时间了,最近一直在海口和三亚两地来回跑。马上我和朋友将会在三亚龙湾打造真正融合中国风格和禅意文化的度假酒店。这也是我的梦想,愿早日实现。”

  事实上汪小菲去年底正式成立房地产公司,并出任董事长,三亚的新酒店就是开业代表作。这场原本预定在上海北京跟台北办婚宴的计划,又订在明年青年节档期于海南岛举行,令人联想婚事喜宴与汪家母子事业都环环相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