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是否再结交女友? 吴建豪:一切交给上帝

2010年11月12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建豪(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吴建豪早前与女友分手,笃信宗教的他却表示“我没有单身,我还有上帝。”至于是否再结交女友,吴建豪只说“一切交给上帝。”

  据“中央社”消息,吴建豪以一身时尚打扮为好友开的服装店站台,谈到与女友Arissa分手后,再度单身的感觉,吴建豪坦言是否要再交女友随缘,他说:“一切交给上帝。”

  日前大S 与汪小菲不堪媒体和网友竞相在他们的微博发表言论,已关闭微博。对此,吴建豪说:“别人如何想,我也没法控制;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想太多,只要做我该做的事。”

  谈到近况,吴建豪说,最近忙着拍摄新戏《败金女王》,每天清晨4时30分就起床,6时开拍。第一次与熊黛林合作,他直夸“熊黛林很可爱”。

  除了拍戏,吴建豪现在还迷上骑单车,耗资新台币30万元买下环法赛自行车冠军阿姆斯壮的同款车,材质十分轻盈。由于是名车,吴建豪担心车子遭窃,每次都是扛着单车进出,也练就好身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