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云金重返小剧场 疑似与德云社"决裂"自谋出路

2010年11月15日 10: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六晚,曹云金登上位于胜利电影院的满座剧场,用行动宣布回归小剧场演出。用他的说法是,“德云社不给我演出的舞台,我自己找舞台演。”之前一直忙于电视主持,还主演贺岁话剧《分手大师》,但曹云金告诉记者,“我的主业是相声,其他所有尝试都是为了相声演出。”

  上周六晚,曹云金和老搭档刘云天亮相满座剧场,攒底说了一段《八大吉祥》。说了近一小时后,又返场说一大段《学聋哑》和几个小段。而当天演出的阵容也不同寻常,有贾玲、白凯南,金钊、王耀宗以及二人转演员、获第五届央视相声大赛非职业组最佳逗哏奖的郭金杰等。而曹云金和刘云天的表演也十分精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事实上,这也是曹云金重回小剧场的开始。他与满座剧场签了四场,均为周六晚演出。票价均为48元一张,还含饮料,网友通过秒杀购得。第一场的480多张票一小时被抢光。曹云金直言如此低的票价是有想法的,“这不是商演,而是平民化的小剧场演出。一些个爱听相声的人,可能财力达不到,低价就能来听。”他宣称尝试四场后,可能与主办方长期合作,票价可能会分级,但不变的是走低价路线。

  目前,曹云金在央视主持《我们有一套》、青海卫视主持《一百万梦想》,湖南卫视主持《TOPGEAR》。他坦言,说相声和做主持同属语言类,要点是对节奏的把握。此外,他还在排话剧《分手大师》,“第一次演话剧,还演男一号,又是《翠花》原班人马,我压力挺大的。不过,由于在排戏时是导演、编剧和演员一起出主意,所以这让我的思路更宽了。”该话剧将于今年12月16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连演二十多场。

  虽然半年前开了自己的公司,一直干着与相声无关的一些事情,但曹云金却直言,“相声是我的主业,其他都是为相声服务的。因为相声是积淀的艺术,你的人生越丰富,你的表演才会越优秀。”

  当有人质疑曹云金拿被德云社拒演、未签约等来炒作时,他反问,“拿这些事来炒作对我有什么好处?不过是让人们知道我被人轰出来了。这又不是露脸的事儿。”在谈及与德云社的关系时,曹云金的态度很明确,“因为协议中的一些条款我不认可,所以我不会签。我也没有退出德云社,如果需要我演出,如果时间不冲突,我会回去演。另外,郭德纲永远是我的师父,我和他没有任何矛盾。”他证实,搭档刘云天也没有与德云社签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