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央视春晚首次审查 李菁何云伟亮相(图)

2010年11月16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迎来了首次审查。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场审查,阎学晶、贾玲、白凯南等多位春晚笑星亮相。冯巩昨天也来到首场审查,他并未表演节目,只是为徒弟贾玲助阵的。值得一提的是,相声演员李菁和何云伟昨日也参加了语言类一审。

  昨天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明星多为春晚老面孔,“春晚常客”笑星阎学晶和邵峰亮相审查现场,二人将搭档表演一档小品《打电话》。曾在2010年央视虎年春晚表演南方小品《五十块钱》的周锦堂、尹北琛也再度备战春晚。在虎年春晚上,相声《大话捧逗》捧红了新人贾玲和白凯南,这回二人也为春晚准备了新作品。对于即将要公布的新作品,两人表示不能过多透露。面对2011年央视春晚的高度保密要求,所有参加审查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被告之,不准轻易将节目内容等外泄,力求最大限度保留春晚的神秘感。

  昨天,冯巩也出现在语言类节目审查现场,但他并未表演任何节目,始终在场边为徒弟贾玲鼓劲加油。(记者刘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