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七》奉献“最后的经典” IMAX有望提前上映

2010年11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距离《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全球同步上映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全世界的哈迷已经开始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翘首以待的日子就要到来。11月19日,一切的谜底都将解开,同步公映的还有电影的IMAX版。由于时差原因,国内影迷会成为最先领略《哈七》风暴的观众。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中,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最终较量一触即发。在这一集的电影中,哈利•波特与罗恩、赫敏等人将共同寻找魂器和传说中的死亡圣器,迎来与伏地魔的大决战。在原著中,主人公们逃亡的部分是一个小高潮。而电影曝光的片花也真实再现了这个惊险残酷的桥段,哈利一行人的逃亡损失惨重……

  作为系列的收官之作,《哈七》为观众奉上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无论是影片中小巫师们使用的“黑魔法防御术”,还是电影的本身的走向都要比以往更趋近黑暗。这些都对电影的视觉和特效有更高的要求。由工业光魔操刀制作的后期绝对保证《哈七》的炫目养眼,IMAX版则负责对视觉效果的演绎。《哈六》上映时,IMAX版就取得了相当优异的票房成绩,也让片方看到了IMAX市场的潜力。

  从1997年第一本《哈利波特》小说问世,到2001年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发行,13年的时间里,哈利波特这个名字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小说主人公的名字,更代表着一种现象和文化,也记录了小演员们和全球无数书迷影迷的成长历程。谈到11月19日盛大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有一小部分影迷表现出淡淡的忧伤,“等待《哈七》是个漫长的过程,像是对老朋友的告别,也像是一场迎接另一个残酷的开始。”当然,更多的影迷则完全沉浸在电影即将上映的喜悦之中。

  《哈利波特》系列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无论电影的内容是否忠实原著,演员的演技是否到位,在影迷们心中,它都是不折不扣的精品,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意义。11月19日盛大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及同步公映的IMAX版,被喻为是这个系列最成人化的作品,迫不及待的影迷已经开始期待,长大成熟的哈利奉献“最后的经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