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今日“足量”公映(图)

2010年11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在经历过上映计划浮浮沉沉的改变之后,终于于今日(11月16日)盛大公映,届时,影迷们将会欣赏到普通2D和3D两个版本。之前有传闻说,电影由于过于血腥暴力被删减了不少戏份,剧情已经变得支离破碎。实际上在国内上映的版本仅砍掉了不到5分钟的禁忌戏份,绝对不会对故事内容产生任何的影响。另外,深受影迷期待的真人3D版也同步公映。

  《生化危机》系列改编自同名游戏,发生在“人类遭受病毒感染,变成丧尸”的大背景之下,《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延续了上一部故事的内容,讲述主人公艾丽丝和队友们从东京转战洛杉矶,与“群尸”激战,拯救幸存者的故事。

  3D技术的应用,让《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区别于前三部,动作场面和火爆程度全面升级。在视觉效果上,采用了很多快慢镜头的切换,像是艾丽丝从僵尸堆中的纵身一跃、飞射子弹的特写、克莱尔只身单挑巨斧僵尸,都是慢镜头运用的经典桥段。

  3D《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是今年继《阿凡达》之后引进的唯一一部真人3D特效电影,在拍摄技术上师承3D《阿凡达》,采用与后者一致的Fusion 3D拍摄系统和摄像机,更成为《生化危机》系列有史以来“特效最华丽、投资最昂贵”,为影迷们提供了另一重完美的观影体验。在14日举办的《生化危机:战神再生》试片会上,有观众感慨于3D版本的惊艳视觉冲击,甚至发出“没看过3D版《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就等于没看《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感慨。

  对于中国的生化迷们来说,《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绝对是部里程碑式的作品。这部电影首次推出了真人3D版本,改写了游戏改编电影“3D荒”的现状,同时也成为《生化危机》系列第一部引进国内的电影。中国大批的生化迷再不必盯着小小的电脑屏幕忍受盗版之苦,取而代之的是到影院舒服的享受大银幕带来的刺激与感官震撼。

  除了惊喜之外,也有不少影迷感到意外。我国并没有像欧美国家那样施行电影分级制度,充满暴力与血腥,喊打喊杀的经典僵尸片能被引进,多少有点出乎意料。据了解,相比在北美上映的版本,国内的“剪刀手”并没有给《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动多大的手术,只是删减到一些不必要的血腥场面,时长不超过5分钟,保持了影片的原汁原味,不会对故事和剧情产生任何影响,观众们根本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