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南劲爆音乐榜设新奖 表彰两岸音乐交流贡献者

2010年11月16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1月16日电 (王东明 吴婷婷)“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12月4日将在福州向全球直播。组委会人士16日在向记者透露,从本届颁奖盛典开始,该榜将增设“劲爆海峡音乐贡献大奖”,表彰为两岸音乐文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音乐人,尤其是台湾音乐界人士,并期待该奖项的设立能为海峡两岸音乐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由东南卫视品牌节目《非常音乐》打造的“东南音乐劲爆榜颁奖典礼”入围名单囊括了华语乐坛众多天王天后、乐坛新秀。

  为进一步扩大音乐榜的影响力,今年8月起,东南卫视在昆明、哈尔滨、成都、郑州、西安、海口等大陆六个城市分别举办音乐榜全国共赏会。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苏醒、江映蓉、谭维维、庞龙等一大批华语歌手倾情加盟。

  组委会已向黎明、张惠妹、王力宏、郑秀文、林俊杰、周笔畅、韩庚等众多歌手发出邀请,他们也表达了参与颁奖盛典的意愿,届时将呈现一个星光熠熠的颁奖现场。

  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将由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及东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联袂担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