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星松平健妻子家中上吊自杀 疑难忘亡母抑郁(图)

2010年11月17日 10:0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演员松平健的妻子、原演员松本友里11月15日凌晨,在东京的家中上吊身亡。因为她最近有说过“想去死”等话语,所以目前警方是按照自杀这条线索进行调查。松平健原本正在福冈主演舞台剧,知道消息后他立刻于当天赶回东京确认妻子遗体,之后带着悲痛继续回到福冈表演。当时一同在家的就只有她四岁的儿子。

  据知情者称,一直为友里照顾儿子的母亲、原宝冢演员和歌玲子今年6月去世之后,她就一直精神恍惚十分忧郁,最近还向周围人说“想去死”之类的话。松平健平时也没有太注意。

  2004年12月和相依相伴14年的大地真央离婚后,松平健就和1991年便相识的友里开始交往。两人2005年10月11日登记结婚,2006年10月诞下了长子,大概一年半前,才搬到了现在的新家。附近认识两人的邻居不敢相信地说:“松平太太给人的印象一直很好。两个月前倒垃圾碰上时,她还笑着给我打招呼呢。真是难以置信。” (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