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兰:汪小菲法国求学曾捡桌椅 大S是他终身伴侣

2010年11月1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日前,汪小菲和大S之间的“大小恋”不仅在娱乐圈里掀起轩然大波,网络上的八卦围观群众更是八得热闹。不管是支持的,拍砖的还是揭露的,“大小恋”的各种新闻持续占据各大报纸与网站的头条,吸引了众多眼球。

  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上俏江南餐饮集团总裁张兰做客《锋尚之王》“名流私友会”特别节目,节目中张兰不仅讲述自己乘风破浪的帆船赛经历,更回应“大小恋”,并提出对于媳妇的要求,寄语大S。

  汪小菲不是富二代

  汪小菲,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与张雨绮、大S的恋情及章子怡的绯闻将他推到了大众的面前,成为娱乐与时尚版面的当红男人。他与王烁、王柯、汪雨合称“京城四少”。

  在大众的眼里,汪小菲生活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一身名牌,是80后“富二代”的典型代表。

  节目中张兰表示“知子莫如母”,对于大家口中的“富二代”张兰为汪小菲“平反”。张兰讲述汪小菲从小在法国的求学经历,让栏目组的人都震惊并重新认识了这位大家眼中的“富二代”。

  原来,汪小菲从小在法国留学,张兰节目中透露在小菲在上学期间,每月的生活费只有100珐琅,她认为已足够他的生活开销。而6年后张兰才第一次去法国看望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捡来的。而且像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寒暑假汪小菲都去打工。

  准婆婆张兰力挺大S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张兰开始接受采访时表示“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这一表态被媒体解读为汪母表达不满情绪。而一天不到,张兰在受访时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赞大S优秀。据张兰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对于大S张兰是真心的满意,而具体大S是几招收伏准婆婆看来已不重要。

  节目中张兰大赞大S,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选择的终身伴侣,他不会儿戏的,我祝福他。”对于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也表示尊重他们的意见,完全由他们做主。

  对于媳妇大S,张兰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到我们家来,作为一家人是一种缘分,我们都惜福,我们都珍惜。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更有张兰讲述自己新西兰“美洲杯”帆船比赛终身难忘的经历;汪小菲留学经历以及对“大小恋”的回应,展现鲜为人知的张兰与汪小菲。精彩内容,请收看11月19日周五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