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IMAX《哈七》风潮再袭 三大看点挑战《生化危机》

2010年11月1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看似波澜不惊的11月电影市场,从本周起正式开启了票房拉锯战。引进片《危情时速》、3D动画电影《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与国内小成本电影一番乱战之后,重头戏正式拉开大幕——万众期待的《生化危机》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会分别在11月16日和11月19日公映。作为经典电影的终结篇,《哈七》携魔法风潮再次来袭,势必会引爆11月的电影票房市场,与《生化危机》一争高下。

  IMAX版《哈七》,黑暗演绎

  电影在伦敦首映后,影迷们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哈七》的IMAX版是除魔法特效外的另一大亮点。执导过系列第五、六两部的导演大卫•耶茨继续掌镜,延续他本人对黑暗风格的偏爱,执导了这部低沉阴郁的系列最终章,而《哈七》的故事主线也与这种黑暗的风格完美契合。这种风格的电影对色彩和视觉的要求很高,演绎不好很可能就变成“伸手不见五指”的尴尬。IMAX版《哈七》很好的避免这样的尴尬,在超过20多米宽的超大屏幕前,观看如水晶般流畅清晰的画面,电影中所有的小细节都“无处遁形”,一一精致呈现在观众面前,在加上IMAX极逼真的六声道加超低音音响,凤凰社与食死徒之间决战必定火光四溅,精彩万分。

  十年“缠绵”,终极开战

  在17岁生日当天与伙伴们开始逃亡生涯,躲避恶人的追杀,同时还要找到消灭敌手的魂器。这不是恐怖悬疑片,而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开篇的段落。从“哈利”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十年的时间。在《死亡圣器》中,已经成熟起来的哈利和伙伴们面临了更大的危险和困境——与伏地魔终极开战。

  十年的时间,哈利波特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伴随着全球无数哈迷们的成长。而《哈七》的上映,不仅是影坛的盛事,同时也是书迷和影迷们对青春落幕的一次集体致敬,其中的深意不言而喻。

  个性巨星,同台飙戏

  说《哈利波特》系列是个造星工场一点也不为过,戏中的三位主角是全球影迷们的心中巨星,同时也将罗伯特•帕丁森这样的小将捧得炙手可热。在《哈七》中,青春靓丽的演员们再次聚首,英伦一线老戏骨们也不堪寂寞,同台飙戏展现不凡实力。奥斯卡影后麦琪史密斯、艾玛•汤普,伦娜•邦汉•卡特,雷夫范恩斯,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让《哈七》的星光愈发璀璨动人,增加了电影的戏剧冲突和可看性。观众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也不妨找找,看自己是否能把这些熟脸找全。

  伦敦首映过后,影迷们激动的表示“这部电影有股很真实和原始的感觉,其中血淋淋的味道扑面而来,和书中的描写一模一样,强烈推荐电影的IMAX版,你看了一定不会后悔。”《哈七》也不是一味的宣扬血腥和残酷,其中不乏令人动容的桥段,比如比尔和芙蓉的婚礼。至于到底“哈利波特”系列会以怎样的姿态收官,11月19日,一切答案尽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