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琼瑶删网友激烈评论 曝新《还珠》演员假戏真做

2010年11月17日 15:3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小燕子”是什么样?琼瑶阿姨来告诉你!昨日,琼瑶在自己的博客上首次曝光了电视剧新版《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新还珠”)的7组剧照。剧照中的新“小燕子”李晟与邓萃雯、刘雪华等新老演员身着华丽的宫廷服饰亮相,引来网友的热议。而琼瑶本人更是暧昧地透露,剧中的男女演员因为入戏太深“已经深深陷入这个‘情海’里了”。

不想听“恶言”

琼瑶删掉网友激烈评论

  因为赵薇版的《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旧还珠”)已经成了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所以自湖南卫视宣布翻拍该剧以来,便承载了很大的压力。琼瑶昨日在博客上曝光了“新还珠”的7组剧照后,也惹来网友如潮的热议,其中不乏对剧照大肆抨击的网友,但激烈的言论几乎都会在短时间内被琼瑶删除,对此,琼瑶在博客中解释说:“这些天,我拿掉了评论版,因为不想让我这个刻意经营、打造得十分美丽的‘花园’成为战场。那会让我心痛,让我难过的。今天,我也恢复了评论版,大家可以讨论,但是绝对不要口出恶言。好吗?”

  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在网友的留言中发现部分小心翼翼“唱反调”的网友,有网友点评道:“美中不足的是,首先,小燕子脸上多了一‘点’(指有颗痣),有那么一点遗憾;紫薇的角色觉得缺了点贵族的大气,柔中应该有点刚烈,从其身上散发不出来那股气质美;对于晴儿,反而感觉是三个女孩当中最靓丽的一个,柔得很美,甚至还带些许的灵气。”“在我的心中,老版的还珠是永远无可替代的,翻拍的再多也只能衬托出老版的经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