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也难当:董卿对镜子哭 梁朝伟听见骨折声(图)

2010年11月17日 16:46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很多人都很羡慕明星赚钱赚得多,尤其是那些一线明星,出来走个场子几十万就落袋了。可是,明星们背后的辛苦你知道吗?之前有俞灏明和Selina因为拍戏不幸被烧伤,这两天内地搞怪天后谢娜也在微博里大吐苦水,称一直患有腰伤的她对于长时间站立录节目感到很痛苦,有几期实在坚持不住只好坐在台上主持。

  其实不光是主持人和演员,歌手也有工作到想哭的时候。说白了,这些都是高压高薪的工作,如果让你选,想想看,你会选吗?

谢娜:一次站几个小时是家常便饭

  “我们节目播出时间长,录制五个小时是常事,我们要站着嗨这么长时间,我的腰本来就有伤,已经没法坚持站完节目,也提出过为什么不能有的聊天环节大家坐着录,答案是场子太大,不太适合,现在的情况是基本不会设计任何坐着主持的环节。”谢娜在微博里写道, “聊天都站着聊,但谢谢节目组可以让我腰受不了就坐下,我实在是没办法。”

  解释了自己坐着主持的原因,谢娜也没忘帮“战友”们诉诉苦,“其实不是我一个人,经常录完节目我累得在化妆间哭,炅炅(何炅)坐着用按摩器治腰,昕(吴昕)腿肿得不行,涛(海涛)一句话不说,嘉(维嘉)连吃碗粉的劲儿都没有了。现在录节目,前半部分是快乐,后半部分是折磨,我觉得特别对不起最后出场的嘉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