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终结篇中国上映

2010年11月18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华夏电影发行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作为年底最后一部进口分账片,今天在媒体面前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大结局,影片将以上、下篇的形式分别与广大影迷见面。上篇将于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讲述的是哈利、罗恩和赫敏踏上了危机四伏的旅途,开始寻找使伏地魔得以永生的魂器,只要摧毁魂器,就可以打败伏地魔。这一次没有教授们的指导以及邓布利多的保护,三个人必须比以往更团结,齐心协力对抗途中遇到的各种威胁。

  影片最大看点当为“七个波特”同时出现。据剧组透露这场戏拍了95次才拍好。“这场戏拍摄的十分复杂, 摄像机用特定的程序设定好,丹尼尔站在每个点进行表演,最后用电脑合成。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在打赌拍摄次数,但是没有人能想到最后竟然用了95次才拍好!”

  而最有新意的是哈利的女装扮相。据丹尼尔透露,有人称他穿女装的样子最好看,丹尼尔对此“称赞”表示很无奈。

  作为哈利的第一密友,罗恩7年来一直充当“配角”,此次哈利为了让罗恩尝尝当英雄的滋味,亲手把格兰芬多宝剑交给他让他一试锋芒。另一个从第二部出现后就成为最受欢迎角色之一的多比,此次为了营救哈利而牺牲,场面催人泪下。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这部终结篇,仍由大卫•耶茨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自2001年11月上映以来,共以7部影片获得了奖项和票房的巨大成功,是迄今为止电影史上最为成功的商业系列电影。陪伴剧中人物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以及赫敏•格兰杰一起成长至今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以及艾玛•沃特森也成为全世界无数儿童心中的偶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