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暂不合体 Selina二次植皮Hebe单飞蓉城

2010年11月18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是新人田馥甄,请大家多多指教……”

  昨日,S.H.E成员田馥甄(Hebe)携新碟来蓉宣传。媒体会上,这个曾经炙手可热的女孩在单飞后自称新人,其谦卑认真令人捧腹。田馥甄坦言,单飞后她最大的感受就是比以前孤单,因此常常想念另外两个好姐妹。至于被烧伤的Selina近况,她透露恢复得相当不错,估计Selina的婚期并不会因此推迟。

  当新人倍感孤单

  作为S.H.E三人组的成员,田馥甄堪称最喜欢唱歌的一个。当Selina转型主持,ELLa更愿意拍戏之后,她最终选择了唱歌,并很快推出新专辑《To Hebe》,开始了巡回宣传。

  独自一人站在舞台上,田馥甄感叹:“一个人比较孤单,所以常常想起另外两位姐妹。”考虑到她的这种心情,活动主办方昨日专门将一只漂亮的金毛猎犬带到了现场。当这只聪明的猎犬衔着她的专辑找她签名时,终于将田馥甄逗得开心一笑。

  Selina恢复不错

  单飞后的田馥甄,随时和另外两位姐妹保持密切联系。尤其Seli-na在上海拍戏被烧伤后,她第一时间就赶往医院探望。

  田馥甄说,以前3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嘻嘻哈哈,现在Selina出了状况,她才觉得两姐妹对她有多重要,“当时见她被纱布包着,根本不敢看,一看就飙泪。但是现在她脸上的纱布也拆了,头发也长了一些出来,听说还要进行第二阶段的植皮。现在的我只有祝福她早日康复。”至于Selina会不会因为烧伤而推迟婚期,田馥甄表示没有听说。不过台湾媒体透露,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拍了婚纱照,婚礼仍将如期举行。

  S.H.E暂不合体

  S.H.E单飞后,这个女子组合也被认为已经解散。眼前,Selina仍在医院养伤,Ela也已在美国开始留学的课程,仍活跃在歌坛的暂时只有田馥甄一人。不过,田馥甄表示S.H.E永远不解散,“等Selina好了,她要出来唱歌我们就陪她一起唱。一切都看Selina的意愿,所以现在暂时无法确定合体时间。”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