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播 夏雨左小青纯爱感动观众

2010年11月1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雨饰段玉刚
左小青饰满晓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第一怀旧温情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广西、河北、重庆三大卫视每晚的黄金档热播。由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两人在剧中演绎的纯真爱情催人泪下。夏雨冲破枷锁,在说“我爱你”难以启齿的年代勇敢表白,引发不少观众对纯爱的深省,深受中青两代观众喜爱。

  “八十年代”难说“我爱你”

  《我们的八十年代》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初期的某化工厂,四车间一群青年工人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剧中段玉刚(夏雨饰演),聪明手巧,是厂里的技术尖子,也是社会上的能人。外表桀骜不驯,但却讲义气重情义,是工友们的精神领袖。在四车间来了一位体验生活的大学生时,痞气的段玉刚被气质出众的大学生满晓星(左小青饰演)深深吸引,豪言放话要让她一个星期之内成为他的女朋友。当着众多工友面前大胆对满晓星说出“我爱你”。不少观众看到这里时表示,那个时代的表白方式比较含蓄,“我爱你”三个字更是难以启齿,被段玉刚的大男子气概深深吸引。出品人、制片人张炜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段玉刚是那个年代的另类,当时的很多人还是比较含蓄的。

  夏雨、左小青15年后再牵手

  剧中男女一号演员夏雨和左小青,继15年前拍摄《阳光灿烂的日子》后的再度合作。回忆初次与左小青相识的情景,夏雨称,当时两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戏,唯一的印象就是“这个女孩挺漂亮的”。如今两人再续前缘,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出演一对情侣,剧中不仅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且感情曲折。夏雨坦言,和左小青在剧中演绎出来的纯真爱情连自己都很羡慕,在对“我爱你”这样简单的话都难以启齿的年代,能够大胆的真情表白, 这是感情积淀到一定程度的自然爆发。(王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