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情人节之歌大赛报名参赛人数已超过200人

2010年11月18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1月18日电 (孟华) 中国情人节之歌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万朝林18日透露,自11月3日中国情人节之歌才艺大赛启动以来,仅仅十余天时间,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西安等八大赛区和中国原创音乐基地、酷狗音乐、中华好歌网及国内100所高校的报名参赛人员已经超过2000人,赞助企业达12家之多。

  此次大赛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深圳大观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持续至明年的10月。大赛定位的原创音乐精英选拔大赛,旨在挖掘传统文化内涵,传承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的基因里,结合现代的各种元素和方式,征集一批标志性的中国情人节歌曲,让国人共同传唱,并透过这种传唱让全世界来感受并融入到中华文化中来,以音乐增进各国各族人民的了解与交流,促进中国民族文化的流传和发展。

  大赛推崇“原创音乐”,目的是为了促进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倡导创新精神、挖掘更多的音乐创作型人才。

  大赛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长沙等众多赛区和海外赛区,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是网络海选直通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第二阶段是电视复赛,全国分赛区精英进行现场对决;第三阶段是电视决赛阶段,各赛区甄选精英汇聚决赛现场,最后角逐十强优秀选手和作品。目前本次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球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预计网络海选将持续到2011年3月。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