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谈艳照门后心态 赴美跑步逃避女友安慰

2010年11月19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陈冠希昨晚出席某品牌派对,大方承认欠了林建岳的钱,更自曝艳照门后赴美国逃避的心态。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冠希透露将到内地、台湾宣传,圣诞及除夕会留港陪女友,暗示恋情稳定。他坦言因艳照门离开香港,在美国四个月天天跑步,有一天女友问他为什么,才发现那时自己好迷失,逃避问题,后来知道要面对,陈冠希表示现在找回自己好开心,又透露今天会开微博,发布新歌,新歌中会唱到逃避的一些问题。

  有报道指农夫组合的陆永被问到陈冠希欠林建岳的官司钱,声言没有义务及能力帮他“填补”,陈冠希说不清楚此话意思,每个人是独立个体,总之那些数他自己会搞定,相信陆永不会这样说。再被问到有否欠林建岳钱时,陈冠希用国语说了一句:“很多人都有。”随后被人拉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