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僵尸形象成新宠

2010年11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11月16日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首映后,大批为一睹米帅风采涌入影院的女性观众反而对片中的僵尸形象青睐有加。为何米帅会如此轻易的败下阵来?一位影迷道出了个中缘由:“《生化4》里的僵尸看起来有点眼熟,很像《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僵尸的形象。”

  《战神再生》是一部强调视觉冲击的电影,拍摄过程中为了加强遍地僵尸的视觉效果,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出众多形态各异的丧尸形象,其中就不乏和风靡办公室的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僵尸,因此也吸引了更多女性观众的关注。比如电影中出现的脑袋突然分裂的恶犬,借鉴了游戏中分裂豆的外貌;电影里挥着巨斧的布头屠夫,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游戏中的巨型僵尸。

  但《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真人3D技术带来的惊艳效果却是《植物大战僵尸》等游戏所不能比拟的。在艾丽丝和克莱尔双姝与巨斧僵尸的PK中,血腥大斧呼呼扑来,丧尸迎面袭来,美女灵巧躲避,慢镜、湿身、爆破等各种特效叠加运用,在电子音乐的伴奏下形成了一段超酷的3D版MV,带给观众们游戏中前所未有的视听挑战。

  僵尸题材,无论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在游戏领域里,一直都是引人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能让男性观众喜爱的真实恐怖感吸引更多的女性关注,是各大电影公司和游戏商争夺的聚焦点。根据畅销全球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生化危机》系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的《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更是在此基础上融合了多个游戏元素,不仅主角们的造型和游戏如出一辙,就连终极BOSS也与游戏的贴合度甚高,值得观众们到电影院去一探究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