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绝望主妇"伊娃闹离婚 难忍球星老公短信偷食(图)

2010年11月19日 09:4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播剧《绝望的主妇》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因不满老公偷情,已于近日向法院提交了同老公、NBA篮球明星托尼·帕克的离婚申请。这对曾在美国娱乐圈中羡煞旁人的金童玉女,三年婚姻正式宣告破裂。虽然此前伊娃·朗格利亚的发言人曾第一时间向媒体否认事实,不过辟谣第二天,伊娃向当地法院提交的离婚申请便迅速于网上曝光,这桩沸沸扬扬的传闻也终于得到证实。据悉,伊娃还亲自取消了原定于下周将要出席的美国音乐盛典,看来这位热播剧女主角是铁了心要假戏真做变身“绝望主妇”了。

裂痕

难忍丈夫短信偷食,微博怀念旧情

  近两日关于帕克和伊娃婚姻陷入危机的消息沸沸扬扬。当地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高级法庭已正式接到诉讼,《绝望的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向NBA篮球明星老公托尼·帕克提出离婚,宣布这对2007年在法国城堡举行婚礼的情侣感情正式破裂。不过伊娃的行动虽然果决,但最近更新的微博中能看出她对这段感情仍抱有不舍:“我们在一起经历了7年,最后决定和托尼离婚,这是一件很痛心的事情,但我们仍然深爱着对方,祝愿彼此都能幸福。”老公帕克随后在微博中写下同样内容。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伊娃提出离婚申请是因为发现自己28岁的老公帕克过去一年当中和一位双方都认识的女性朋友短信偷情,此前一个月甚至发了上百条短信,这让伊娃感受到了背叛。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托尼·帕克偷情的对象还是马刺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伊琳。据悉,帕克和伊琳在长达一年时间内频频通过短信偷情,而且这一传闻已经得到布伦特·巴里父亲的证实。

回应

老公帕克以“私事”拒绝回应

  昨日马刺主场对阵公牛赛前,这出丑闻的男主角帕克在更衣室门口被媒体围堵,无可奈何之下对离婚风波做出回答。帕克说,“这对我和伊娃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已经发表了共同声明,剩下的就是我们的私事了。”对于此前关于他与前队友妻子偷情的报道,帕克明显不愿回应,称“这是我的私事!”

  帕克用一句“私事”打发媒体。但儿子无端被扣上绿帽子,布伦特·巴里的父亲却表示无法释怀,担心自己的儿子会在这次事件中受到伤害。虽然在帕克和伊娃离婚风波之前,巴里和妻子伊琳的婚姻已经频现危机,老巴里仍然痛心表示:“我为儿子感到难过,我被震惊了,我知道伊琳马上就要搬出家里,正是她提出的离婚。”老巴里还一度忧心忡忡地表示,经受“朋友背叛”、“妻子出轨”双重打击,儿子布伦特会被彻底击垮,“我甚至无法想象他怎么才能走过这一切,离婚已经够让他难受的了”。

恩爱疑似假象,私下绯闻不断

  现年25岁的伊娃与28岁的NBA球星托尼·帕克,2006年11月宣布恋爱,2007年7月两人在巴黎举行了盛大婚礼,此后便被视为美国篮球界以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过也有消息透露,两人虽然人前恩爱异常,私下却一直绯闻不断,足球明星小罗前女友就爆料自己曾和帕克有染,伊娃在结婚后也曾跟男影星和体育明星交往甚密。(记者 展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