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卫表演手剪绳 摇滚钢琴天王助阵环球春晚(图)

2010年11月19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上台和主持人对话。蒲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蒲波) “北京电视台不能带宠物进来!”主持人惊呼。这是美国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在19日晚第二届北京电视台2011年《环球春晚》启动仪式上的亮相,双手拖着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似猫非猫,似有生命的动物又像是道具。

  未上台前,大卫•威廉姆森一直静静地坐在多媒体厅的座位中间,穿着一身西服,似乎什么也没有带。在启动仪式上,他是压轴戏,在2011年《环球春晚》上,他不再只是魔术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晚会主持人,与姜华、吴大维、塞拉利昂的玛利亚等明星一直主持节目。

  世界最著名摇滚钢琴天王将首次亮相中国荧屏

  大卫上场之前,世界最著名摇滚钢琴天王罗伯特•威尔斯上台亮相,在三位主持人的英文追问下,中长卷发的他显得有点腼腆。不过,一到现场表演时,坐在钢琴前的他就随音乐飞扬,时而温柔抒情,时而兴奋活跃。

  罗伯特•威尔斯演奏了1999年初次访华在八达岭长城即兴创作的《中国月亮》。2011年《环球春晚》将是罗伯特•威尔斯首次亮相中国荧屏,带着他的 “摇滚的狂想”乐团,全程助阵环球春晚,乐队演奏贯穿始终,开春晚之先例。在启动仪式上,罗伯特•威尔斯也即兴秀了一下晚会伴奏,随着大屏幕的演出内容的变化,音乐声或急促,或欢快。屏幕上的魔术师从嘴里拖出长线串的一根根针时,他的琴声变得细长、有趣。

  魔术师大卫带来什么“动物”?吓到全场

  轮到大卫•威廉姆斯上场了,手拿的毛茸茸的东西委实吓到全场人,还从手中滑落。有主持人惊叫:北京电视台不能带宠物!Life?全场一片骚动,似乎都怕那个似猫非猫,似动物又像道具的东西。突然听得前排一片感叹,或许又是大卫的一个魔术。

  大卫上台先拿红布变东西。当观众鼓掌的时候,他揭开红布,机关尽显,全场一片笑声。大卫强调,他最喜欢的是近景魔术,也是2011年《环球春晚》将要表演的魔术,在启动仪式上可以透露一点点。

  道具,一根白色长绳,结实,大卫让第一排的领导拉了拉,和一个银色的圆环,也很结实。魔术的内容就是绳和环的穿插、分离以及绳子的连接和断开。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大卫把绳子打结的一头装进左裤兜里,右手作剪刀状,结果对折的裤兜外的绳子断开了。“我的手就是剪刀!”大卫逗乐说。

  《环球春晚》巨星云集 台版“苏珊大妈”也要来

  2011年《环球春晚》邀请了不少国宝级巨星,除了罗伯特•威尔斯和大卫•威廉姆斯之外,还有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星拉格丽娅•弗雷泽、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法语天后罗拉•菲比安、以色列歌唱家大卫•迪欧、克罗地亚大提琴艺术家安娜•鲁兹内尔等。

  “牵手世界,欢动五洲”、 “北京请你来过年”,本着这样的理念,这届《环球春晚》有国宝明星,也有草根明星,如通过网络爆红的英国天才小天使康尼-塔波特、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等,还有才艺选拔出来的外国选手。

  “无疆界种族之分,统全球艺术之大美,促中外文化之交流,传世界友谊之新花”,这是《环球春晚》想要实现的。晚会拟定于2011年大年初二(2月4日)晚黄金时间播出,将在瑞典国家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台、长城平台等海外平台播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