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山水情歌会情动中国鄱阳湖生态文化节(图)

2010年11月20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山水情歌会歌手倾情献唱中国鄱阳湖生态文化节。王昊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1月20日电 (王昊阳 刘占昆)11月20日,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由江西卫视主办的中国山水情歌会,在开幕式现场倾情演绎,歌手们纷纷登台献艺,情歌、红歌音韵美妙,情动赣鄱大地。

  11月20日上午,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在江西南昌启动。为给文化节增添音韵乐章,江西卫视主办的中国山水情歌会为文化节献歌献舞,中国山水情歌会晋级选手,以及中国红歌会冠、亚军在赣江之畔倾情献唱。

  伴随江西地方名歌《江西是个好地方》的乐曲响起,中国山水情歌会鄱阳湖生态文化节演出拉开帷幕。江西本地歌手郭燕艳的一曲《茶香中国》展现出江西浓郁的茶香风韵,采茶姑娘们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翩跹起舞,美妙的歌声仿佛带着观众穿过田野来到茶园,歌声在茶园的清风中轻绕回旋,令人陶醉。

  歌手徐丹饱含深情演唱的一首歌曲《美丽江西》,“美丽的江西,多情的山河,你把我拥抱 ,我为你放歌”,唱出对江西这片红土地的深情。歌手唐涛、周丹二人组合演唱的一首《we are the china》,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共同激情放歌,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2010年中国红歌会总冠军郑璐的《节日欢歌》,成为演唱会最后一首压轴之歌。演唱会现场的亮点还有极富现代感的无伴奏即兴表演RAP,以及五岁小姑娘王琳和姐姐王珊姐妹组织表演的京剧《说唱脸谱》。

  中国山水情歌会由江西卫视主办,是中国红歌会的“姐妹篇”,侧重演绎人间真情,要求必须以情侣、夫妻或组合的形式参与,选手演唱的歌曲以健康情歌为主,鼓励原创,通过情歌歌唱祖国好山好水,歌唱甜蜜爱情、幸福生活,传达和见证属于大众的爱情梦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