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龄童登台唱戏 姐妹组合争艳中国山水情歌会(图)

2010年11月20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昊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1月20日电 (王昊阳 林钊铭 刘占昆)11月20日,中国山水情歌会部分晋级歌手齐聚江西赣江之畔,,或高展歌喉,或曼妙轻舞,助乐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在这群如花似锦的俊男靓女中,两位可爱的女孩显得格外醒目,舞台上姐妹二人唱起《说唱脸谱》,童腔京调倾倒了台下所有观众。

  节目现场一直以欢快的歌曲为主,进行到第7个节目时,一对姐妹登台唱起了戏曲《说唱脸谱》,其中一位年仅五岁的小女孩活泼可爱,稚嫩的童声,唱着京腔戏剧,身体做个各种夸张的动作,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小女孩悦耳动听的声音,也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小女孩的母亲时春霞告诉记者,台上两个女孩是她的女儿,大女儿王珊12岁,小女儿王琳5岁,在幼儿园就读。小王琳从一岁开始,就喜欢上了音乐,两岁的时候就在中央电视台唱戏曲,上台演唱特别轻松,还劝说妈妈不要紧张。

  王珊和王琳是新姐妹,二人对音乐十分爱好,有艺术细胞,姐姐王珊在普通学校读书,酷爱音乐的她自学成才,还能自编舞蹈,这次前来江西参加中国山水情歌会比赛,临时选曲编舞,录制节目时获得评委的赞赏。提起女儿,时春霞脸上充满笑容。

  姐妹二人同台争艳献唱戏曲,引起观众阵阵赞叹。演唱结束后,小王琳面对摄影镜头,摆出不少热辣的POSE让记者拍摄,让人忍俊不禁。王珊调皮地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歌星是魏晨,因为他长得帅,歌唱得好,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位专业歌星、影星,在通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