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熙来了“给力” 金马奖昨晚揭晓(附主要名单)

2010年11月21日 03:4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场恶搞《阿凡达》《盗梦空间》

  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首先以蔡康永和小S阿凡达造型的一段视频开场,两个人都化身蓝色纳美人,得知要主持金马奖,小S夸张地说:“我怎么知道这一切不是做梦呢?”然后蔡康永,拿出一枚《盗梦空间》中的陀螺。而这个陀螺,一转起来好像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蔡康永“鸟笼装”艳惊四座

  体报道篇幅不及最近一名女明星的恋情。”小S拿金马奖上届司仪林志玲开涮:“我想这次真正不爽大S抢新闻头条的是林志玲吧,因为她不仅没入围也没嫁出去。”冯小刚与林志玲一起颁奖的时候,小S又问冯小刚,以导演的眼光她和林志玲谁漂亮,冯小刚说:“我用一样的问题问过周星驰,我把很多女演员和林志玲比,他都很快地回答是林志玲,最后拿出小S的照片,他变得特别凝重,一个小时之后,他才说:‘林志玲’。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更有难度,你给我一年的时间考虑。”

  可怜的蓝正龙

  更夸张的是蓝正龙上台颁奖时,小S说:“你们也知道蓝正龙和我的关系。蓝正龙是大S的前男友,大家应该很好奇蓝正龙对大S结婚有什么想说的。”蔡康永说:“应该是你很好奇吧?”可怜蓝正龙还是硬着头皮上来,说:“我很了解她,她很勇敢。”小S立刻问:“你有没有想过当时为什么没娶她?”搞得蓝正龙连台词都忘了,蔡康永连忙打圆场:“这不是《康熙来了》!”

  小S曾宝仪“冰释前嫌”

  初次主持金马的小S显然把颁奖典礼当成了《康熙来了》,不改好色、毒舌的本色。阮经天上台颁奖时,小S“挑逗”他:“今天如果你得奖了,怎么谢我?”阮经天说:“我没法把心给你,只能把身体给你了。”小S故做娇羞:“你尺度太大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然后指着台下阮经天的女友许玮宁:“拜托,这种场合带女朋友来太扫兴了吧!”“没带老婆来”的谢霆锋也没逃过小S的“毒手”,因为谢霆锋的西服里没穿衣服,她居然伸手要看个究竟,蔡康永不得不提醒她:“你能不能节制一点。”到底怎样才能不揩男星的油?小S说:“如果是倪大红得奖吧。”

  广大八卦爱好者最关注的是曾志伟、曾宝仪父女与小S同台的时刻。当年曾宝仪和小S两人因为黄子佼劈腿翻脸,小S还联合姐妹淘一起排挤曾宝仪,到现在两人都没在公开场合讲话。昨晚,得知颁奖嘉宾是曾宝仪,小S故意说:“我先走一步,难道不知道我们不能同台吗?她是存心带她爸来吓我的吗?”曾宝仪首先向两位主持人打招呼,小S也在蔡康永的撺掇下示好,“我们是要上演冰释前嫌的戏码吗?”

  曾志伟说:“光对白不够,是不是要有点动作?”两人于是在全场的掌声中拥抱,小S不忘趁机捏曾宝仪腰上的肉。最后,小S说了她最想说的话:“其实我们都是成熟女性,我也嫁做人妇了,不用计较过去小情小爱的东西,其实你根本不是我的敌人,你是我的恩人。”

  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当爱来的时候》

  最佳男演员:阮经天(《艋胛》)

  最佳女演员:吕丽萍(《玩酷青春》)

  最佳导演:钟孟宏(《第四张画》)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第四张画》

  最佳男配角:吴朋奉(《父后七日》)

  最佳女配角:郝蕾(《第四张画》)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