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琴个唱造型尝试大尺度 相信现在的自己最美(图)

2010年11月21日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演唱会昨晚亮相首体———

  “虽然我唱的都是经典老歌,但是并不代表我这个人也老了哦。”蔡琴时隔3年后推出的全新演唱会“海上良宵”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亮相,她用年轻的心态、少女般的身材以及全新的曲目和编排,向大家证明了这一点:已经年过半百的蔡琴在事业上却依然像年轻人那样不断拼搏向前。5天前就宣告售罄的票房盛况和昨晚爆满的坐席,则表达出歌迷对这位常青树的支持和认可。

  和从前的演唱会相比,不变的是蔡琴的幽默风趣。这次的演唱会上,她主要演唱的是上世纪50至70年代香港娱乐黄金时代的一些经典好歌,而那恰恰是内地歌迷所不熟悉的一段时期,因此当《我有一段情》、《愿嫁汉家郎》等几首歌曲过后,台下虽然有礼貌的掌声,反应却不是太热烈。在这个时候,蔡琴开玩笑说:“是不是我现在瘦身成功变得太漂亮了,所以大家认不出来了?在我的印象里,北京歌迷可是非常热情的啊。”一阵阵笑声顿时把气氛搅热。

  虽是玩笑话,昨天的蔡琴也确实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一身由她自己设计的亮片礼服,新打造的好莱坞式发型,让她焕发出不同以往的光彩。蔡琴说这是她从未尝试过的大尺度,并称这身装扮也代表了她现在的人生哲学。“我曾经有个毛病,总是喜欢从前的自己,觉得两年前的自己永远比现在漂亮。可是就在筹备这场演唱会的时候,我突然发觉这样是不对的。于是我决定尝试以前不敢穿的这种衣服,我相信现在的我是最美的!”  崔巍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