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国》剧组证实陈好已婚 丈夫是官员人家后代

2010年11月21日 12:5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好很早前就被拍

  还有20天,就是“万人迷”陈好的生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陈好于2009年底就在北京秘密结婚了,老公是金融圈人士。昨日一整天,陈好和她的经经人陈晓聪都在应付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电话,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也几次致电陈好和其纪纪人陈晓聪,不料他们都保持沉默。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又向电视剧《三国演义》剧组相关人士求证,得到的消息是:曾经扮演“貂蝉”的陈好确实已经结婚了,因老公是官员,为了顾及影响,陈好很低调,没有大规模举行婚礼。

  2009年底,有媒体拍到陈好与当时被称为“银行家”男友一起就餐的照片,并被记者撞见两人同回别墅。有影视公司人士透露,陈好男友姓张,是摩根士丹利资深的投资顾问,自己名下也有公司,在北京人脉很广。但2009年12月10日,《广州日报》根据网友报料声称,陈好的“丈夫”姓刘,家世非常显赫。陈好老公到底姓张还是姓刘?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以老朋友身份,多次致电陈好本人和其经纪人,令人奇怪的是,昨天陈好始终不接电话不回应。今年热播的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陈好成功扮演了貂蝉,受到了观众欢迎和好评。昨晚,记者又向《三国》剧组人士求证,某制片人士证实说,“陈好早在去年冬天就确已结婚,但并没有公开举行婚礼。她的老公确实是官员人家出身的后代,姓张,很有修养,在北京某银行工作。我们剧组的人几乎都知道。因是官员人家的后代,为顾及影响,陈好便低调结婚,没有大宴宾客,只是把山东父母亲和男方父母亲,请到一起吃了一顿饭,便算结婚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