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为演“秋瑾”学射击 不介意被叫“范爷”

2010年11月21日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昨在上海

  昨日的莱福士广场,午后的冬日暖阳照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影星范冰冰在这里为某化妆品进行彩妆代言。会后,范冰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说起自己的即将拍摄的电影《鉴湖女侠》(暂定名),她说目前正在为角色“秋瑾”做准备工作,例如学习射击,“我会尽全力把这个角色演好。”

  昨日的范冰冰一袭露肩的玫瑰色长裙,显得雍容华贵,她缓缓步入色彩缤纷、琳琅满目丰富的彩妆台,留给所有媒体一个靓丽的微笑。然而,生活中十分女性化的范冰冰却有一个“范爷”的称号,对此她笑着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我之前为杂志拍了一系列‘切格瓦拉’的艺术照,所以大家叫开了我的这个外号。其实我的性格中有男性硬朗的成分存在,所以别人叫我‘范爷’我都不会介意的。”当记者询问,这样的男性化外号是否会把别人吓跑?冰冰说:“不会吧,只要是纯爷们,应该不会被我吓跑的。”

  近日,范冰冰正在为自己在《鉴湖女侠》中的秋瑾角色练习射击,当被问起为何导演会选择她饰演秋瑾时,范冰冰说:“你别看我现在化了彩妆,很女性化,其实我的个性很男孩子气。导演或许正看到我男子气的一面,所以让我扮演这个角色。”  (记者 张艺)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