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小姐桂林分区赛落幕 桂林姑娘夺得桂冠(图)

2010年11月21日 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2010年“中国小姐”大赛桂林分赛区圆满落下帷幕,阳金津夺得分区赛冠军(中),张睿智(左)获得亚军、王雅娟(右)获得季军。作 者:唐梦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桂林11月21日电(唐梦宪)以彰显“和谐、健康、关爱”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小姐”大赛桂林分赛区,11月21日在桂林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争夺19岁的桂林姑娘阳金津夺得分区赛冠军,张睿智、王雅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参加决赛的19名佳丽先后进行了才艺表演,泳装、旗袍、晚礼服的展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桂林分赛区冠、亚、季军,以及最上镜奖、最具影视潜质奖、最佳公益形象奖、等特色单项奖。

  据介绍,中国小姐大赛是第一个属于中国的国家级选美赛事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爱心、公益、慈善的选美赛事。大赛分全国十大赛区进行,通过各地区佳丽的表现,来体现中国女性的时代美和中国风情,同时展现出中国丰富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

  据了解,大赛的宗旨是发扬爱心助残扶弱精神,参赛佳丽要将更多的人吸引到公益事业上来,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进入决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强化训练,同时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佳丽们来到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小学,与大山里的孩子们亲密接触,一同跳舞、唱歌、玩游戏,奉献她们最真挚的爱心。主办方还向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具。

  19岁的桂林姑娘阳金津夺得分区赛冠军后激动的说,今天获得分区赛冠军自己感到很意外,对即将参加的华南赛区复赛她要更加努力,为桂林增光。她表示,今后一定要秉承中国小姐大赛的宗旨,将更多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