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个唱被删一小时 被问何时生子尴尬语塞(图)

2010年11月22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前晚刘德华在香港出席音乐会,提到家人是否捧场和何时生子时,华仔表示不愿多谈。

  据香港“明报”消息,活动中,刘德华打头阵出场。华仔12月举行跨年演唱会,以过去30年他的电视剧、电影和歌曲为主题,但因时间太长,必须删短一小时演出。至于演出嘉宾,华仔说:“未能公布,都是30年来出现过的朋友,但未必上台唱歌。这次是好朋友聚会,很开心的活动。”被问家人可会入场支持,华仔表示不愿多谈:“唏!不要问,乖啦!不要影响我演出。”他更在现场大赞表演的小朋友非常好,有媒体笑指他也差不多该生子了,华仔闻言立即语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