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澄清并非"黑面女神" 摸男模手臂紧张发抖(图)

2010年11月22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钟欣桐(阿娇)昨日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吸引大批粉丝捧场,还在男模手上画公仔,活动后阿娇坦言自己一直尽量控制情绪,并非“黑面女神”。

  据香港“明报”消息,阿娇坦言一直被外界误解,所以借新碟歌曲表达自己。大会安排她在男模手臂上画公仔,只见阿娇捉对方的手臂时,两人都有点手抖。

  阿娇说:“我不是黑面女神!不开心时,我已尽量控制自己要开心点,但有时真的很难。大家又捕捉到我的神态,所以指我黑面。不过我很善忘,很快忘记不快事。”

  由于昨晚就要返内地拍摄剧集《财神有道》两个月,歌迷送上蛋糕为阿娇预祝明年1月21号的生日,又有歌迷扬言只要Twins不解散就永远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