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明星足球队杭州献技 卖力表演点燃人气(图)

2010年11月22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明星足球队来到浙江杭州,为杭州观众带来一场足球秀。 余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22日电(余哲)今天下午,香港明星足球队来到浙江杭州,关礼杰、楼南光、郑家生等明星悉数登场献技,为杭州观众带来一场足球秀。最终,香港明星队以6:7的比分一球之差遗憾地负于杭州球队。

  “来内地踢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对我们来说,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香港明星足球队球员林伟告诉记者,在与内地朋友切磋球技的同时,通过足球友谊赛也能为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提供一个平台。

  香港足球明星队球员楼南光是八九十年代香港电影圈内的知名配角。虽然久未露面,但擅长喜剧表演的他踢起球来却数次引发现场观众的掌声。“我在场上踢球时也会尽量融入喜剧元素,娱乐现场观众,我想这种比赛就应该带有更强的表演性质。”

  据了解,香港明星足球队是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旗下的足球队,成立于1986年,由著名歌星谭咏麟与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锋尹志强发起,于1986年9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球队由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组成,球员从开始30多位明星发展到目前的60多名。

  “不敢相信在家门口就能亲眼看到这些港片里的明星,虽然曾志伟、黄日华等明星这次都没来,但这次的精彩比赛已经让我们大饱眼福了。”杭州市民徐文凯表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