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未婚夫公开Selina病情:大面积烧伤求死不得(图)

2010年11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日前Selina在内地拍戏,因一场爆破戏,让她惨遭灼伤,事情发生至今已一个多月,除了任爸、任妈一直在身旁守护,未婚夫阿中也是默默在旁陪伴Selina。日前阿中曾在Selina生日时,发表一篇感人文章,让歌迷看了为之感动,更被视为新偶像。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而22日早上,阿中又在华研官网,发表一篇名为《我真的比你们幸运?我真的比你们幸运!》文章,透露对未婚妻的不舍外,也对事情的发生有许多疑问。不过,在文章最后,他仍表现坚强的一面:“我相信她的每一个明天都会比今天进步,我也相信这个考验会是有意义的。”

阿中感人文章如下:

  一个月来,她每天的生活很简单。

  就是反覆地清创、植皮、换药、麻醉、止痛,伴随着免疫系统弱化、感染不断,发烧、疱疹、盗汗、胸闷、发抖、昏睡、恶梦、失眠、意识不清、忽冷忽热,以及永无止尽的剧痛。原来,大面积三度灼伤的折磨,求死都不得,因为她不能动,而且有好一阵子,她痛得连咬舌的力气都没有。我不知道她哪来的神力可以走到今天。

  她好想康复,但不论排便、翻身、复健,每个小动作都要花好久时间,每个小进步都痛彻心扉。她怕吗啡成瘾,常常告诫自己不要依赖药物,再多忍一下;她忧心任爸日渐消瘦,每天咬牙逼自己进步,让任爸心安;她的手指还不灵活,但她会要我帮她连上网,看你们的留言,边看边哭,边看边笑。她看到自己红肿的脸,自嘲像关公,却偷偷地哭,问我脸会不会好;她换药时不小心瞄到双腿,自己形容好像拼图,然后傻笑、发呆;她常若有所思,过一会委屈痛哭失声:“我待人很好啊,为什么要我承受各式各样的痛?我这个样子怎么办?”过一会又强颜安慰自己:“我已经很幸运了,好多人关心我,我会加油!”每次换药,她一定祷告,祈求上苍赐她承受疼痛的力量;每晚睡前,她一定祷告,感激上苍她又挨过了一天,恳请上苍帮助她面对明天,乞求上苍让她能睡着。

  如果她能暂时没有意识没有感觉,应该会好过一些。

  一个月来,我每天的生活也很简单。

  就是无助地看着这一切,看着她痛、看着她苦笑、看着她担心、看着她情绪起伏、看着她故作镇定、看着她放声大哭。我束手无策,我只会骗她:“撑过今天!明天,就会好多了…”明天再骗她一次。

  我不是菩萨,我不停地想:这个考验应该要有意义吧?对她,是天将降大任吗?对HE,她们的友情还需要考验吗?对我,要我每天看着她受罪,难道是考验我的抗压指数吗?还是在考验任爸任妈的慈悲?不会是要考验歌迷吧?那对电视台?对指挥现场的导演、剧组?爆破师?是有意义的吧?日前上海大楼失火死伤逾百人,天啊!我感同身受,不敢想像却又完全能想像的恐怖画面,在我脑中挥之不去。公安立即着手调查,可能是因为涉及失火、爆炸及过失致人死伤罪吧?那么,电视台说她的事故起因于过失,会有人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是,我错了,我应该什么都不要想,考验就是考验,不需要有答案,不当然有意义。

  如果我能不要看不要想,应该会好过一些。

  我真的比你们幸运吗?我知道我比你们幸运,你们可能比我更担心、更无助、更难过。我相信她的每一个明天都会比今天进步,我也相信这个考验会是有意义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