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主演《大笑江湖》做打手去踢人差点病倒

2010年11月23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1月23日电 (记者 秦逸)由赵本山监制、主演,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导演,小沈阳、林熙蕾等主演的《大笑江湖》,23日在赵本山的大本营——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举行了首映式新闻发布会。赵本山说,自己在剧中有较大的戏份。他说,自己在戏中作为一个打手,玩起了武打,还去踢人,但由于对武戏很不适应,踢了十几下就开始呕心,当时感觉人快要完了,睡了一觉后,第二天就好了。

  赵本山说,与朱导合作非常愉快,朱的水平和胸怀让自己非常敬佩。在此部作品中,赵本山完全是陪自己的徒弟小沈阳等在演戏,依然作为绿叶。赵本山说,《大笑江湖》现在的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虽然现在他还没有看完整的样片,但是可以肯定票房不用愁。

  赵本山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三天的拍摄中,现在想来有点后怕,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原本身体不太好的他,为了剧情的需要,玩起了武打。他笑称,不是被别人打,而是他去踢别人,剧中使用的还是高科技假脚去踢别人。他说,用假脚去踢人比用真脚还痛,刚开始的时候,他踢了别人两下,脑袋就迷糊了。大约踢了十几下,到晚上吃饭就开始感到呕心,当时感觉人快要完了,于是马上回家,睡了一觉,第二天好了。

  朱延平说,《大笑江湖》是两岸三地电影人真正的电影——大陆的编剧、香港的武术指导、台湾的导演。他说,与赵本山合作,对于票房没有压力,3亿不算少,5亿不算多。

  他还说起怎样认识赵本山的过程。他说,20多年前,通过曾志伟看春晚的碟,当时赵本山的老太太形象,让他看得流了眼泪,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印象非常深刻。(完 )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