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马奖遭遇尴尬:冯小刚骂评审主席 穆晓光闹决裂

2010年11月24日 09:2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宝仪(中)和小S(右)在金马奖舞台上演和解戏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今年的金马奖早已于上周六落幕,但其话题却丝毫没有减弱。从“惊马奖还是神马奖”,到冯小刚前日在微博上放炮、昨日更直接点名批评黄建业主席,到之前的影帝大热王学圻的经纪人穆晓光与执委会闹翻,再到昨日惊爆获奖名单提前泄露……看来今年金马奖的麻烦真是不少,至今还“惊魂”未定。

尴尬事1:冯小刚点名骂金马主席

  赛前呼声颇高的徐帆最后败给吕丽萍,很多人原以为此结果会引起双方丈夫冯小刚和孙海英的新一轮口水战,但结果反而是冯小刚和金马奖杠上了。

  继前日说徐帆落败是“路线斗争的牺牲品”后,昨日凌晨3点,冯小刚最终在微博怒而点名金马主席黄建业,对方称徐帆演得过于猛烈,也导致了冯小刚对他的不屑,“话都是可以两说的,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打动观众……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随后,冯小刚又连发三条微博,还搬出了之前的“票房标准论”来支撑自己的观点,对过去“念念不忘”,并在凌晨6点留下一句“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而暂时歇脚。估计是睡觉时都惦记着这事儿。昨日中午1点,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不怕得罪人,因为别人从来不怕得罪我。”

  记者昨日联系金马奖组委会的宣传人员彭小姐,她表示不方便提供黄建业的电话,并代表执委会回应道:“其实我们这边的态度就是完全尊重评审的决定,黄建业老师那边的态度,我们不方便代他回答。”对于冯小刚的炮轰,彭小姐表示“我们会尊重每个人的意见”。其实,针对金马赛果的也不止冯小刚一人,王学圻曝冷惜败阮经天,让不少电影人批评金马组委会偏帮台湾片,连本届金马奖评审宁浩导演也透露开会时火药味很浓,香港导演张同祖同样觉得赛果偏帮台湾电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