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自信比林志玲漂亮 不满大S瞒婚讯:连我都防

2010年11月24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小S昨日(23日)在台北为某水晶品牌的圣诞树点灯,提到姐姐大S的婚事,她透露姐姐封口,对徐家人守口如瓶,连她这个亲妹妹都不知道细节。谈到与林志玲首度在典礼上碰头,她大笑说“还是我比较美!”。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小S日前在金马奖与曾宝仪上演大和解,但典礼结束后,却传出曾宝仪不愿上《康熙来了》,被疑两人仍然不和,小S坦言曾宝仪拒绝制作人邀请后,有跟她通过电话,证实近期不会上节目,小S大器地说:“没有必要在消费彼此,不上节目也没关係,我们两个开始喜欢对方比较重要。”

  她提到在今年金马典礼中,最感谢的两个人就是曾宝仪和林志玲,但被问到与林志玲同台谁更美时,小S仍不改幽默地说:“当然是我比较美呀!”问到哪里比林志玲美时,她更说:“Anywhere!”

  大S于18日正式发表声明与汪小菲登记结婚,但婚宴却迟迟没有下文,媒体也追问小S内幕,但小S却说:“这次我也很意外,大S连我都防!通常我会是第一个知道或唯一知道的!”她也说:“我每天跟她通电话,都感觉她很幸福,其他的不用知道太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