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制服诱惑扮空姐 力破与甄子丹不和传闻(图)

2010年11月2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刘嘉玲在贺岁片《最强囍事》中继化身靓模现身闹市后,紧接又变装成空姐,早前虽传刘嘉玲为了老公梁朝伟被揶揄之事,而跟甄子丹闹不和,但在拍摄现场,两人笑容满面,频繁交流,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嘉玲和甄子丹在贺岁片《最强囍事》中合演一对恋人,日前两人便化身为机师与空姐,前往模拟机舱取景拍摄。换上空姐制服的嘉玲分外明艳照人,而充任机师的甄子丹坐在驾驶舱内,模拟驾驶飞机时亦似模似样。

  早前有指因嘉玲老公梁朝伟被揶揄,令嘉玲和甄子丹传出不和,但在拍摄现场,两人拍摄前后亦有交流和排戏,还不时展露微笑,令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对于被批扮靓模没有现实中的性感,刘嘉玲坦言没有特别留意或见过现实中的靓模,她笑言:“叫我演靓模呀,哈哈!而扮演空姐亦是第一次,剧情讲我要写一本以空中小姐为题材的小说。”据知,刘嘉玲还会在片中扮演张爱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